倾酒酒w

废柴写手,偶尔画画。只吃bg或乙女,现在的坑:hp,lol,明日方舟。约稿可以私聊。

【我英乙女】朋友,你听说过个性婚姻吗(出/胜/轰)

设定是你因为个性婚姻被强制嫁了过去,但三人对你好感度都是100%。急刹车x

 接受bg,接受意见,拒绝ky,拒绝批评

 人物ooc,全员甜饼,请放心食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绿谷出久:

    “抱歉!!用这种方式……”新婚晚上,跪坐在床上的绿谷像个做错事的孩子,低着头不断向你道歉。


    在这种气氛下,什么也没做便度过了一晚。


    也是被父母逼迫的可怜人吧,你看着缩在床边,不肯面向你的绿谷这么想到。


    绿谷真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啊。


    帮你梳头发的时候小心翼翼,不敢弄断你一根发丝;明明穿的是露肩衣,却帮你提了一路的肩带;主动接过你手上的购物袋,自然地让你走在马路的内侧。

   

    天使般的绿谷,如果可以和喜欢的女孩子在一起,该多幸福啊。除了个性一无是处的我不费吹灰之力,得到了这样善良的人,真是非常狡猾啊。


    “可以……抱着你吗?”今晚的绿谷似乎非常主动,但得到你的同意后,也只不过是隔着空隙,僵硬地搂着你。


   是因为很有也没有怀孕的征兆,被父母催促了吗?你感受到了绿谷在微微颤抖着。真是难为他了,明明面对不喜欢的人,也要勉强亲近。


   “绿谷君,要是可以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就好了呢?”你背着他不动声色地说。


   “诶!”你可以感受到绿谷的颤抖一下子停止了。


   “我说,勉强自己和不喜欢的人结婚很辛苦吧。”


   “……”绿谷在背后沉默着。


   “我真是非常狡猾,强占着绿谷君这么优秀的人,明明绿谷君可以更幸福……”


   “不是的!”绿谷突然打断了你的话,他用双臂撑起自己的身体,前所未有强硬地将你禁锢在臂弯间,迫使你面向他。


   “不是这样的……”绿谷似乎是忍耐了很久,窗边洒进来的月光照着他半边通红的脸颊。


    “我母亲的话……啊不,其实,我对oo酱……”绿谷想向你解释,但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,慌张地换了很多措辞。


    “但,总之。”他像是下定了决心,眼神不再慌张地不敢看你,而是坚定地盯着你。


   你看着昏暗中他那微微泛着绿光的眼睛,听到他这么说着:


   “这场婚姻,我是自愿的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《狡猾的是我才对》


爆豪胜己:

    “爆豪君!好厉害!”围着围裙的爆豪君熟练的刀工让你啧啧称奇。


   “谁像你一样没用,切个菜还能切到手?”爆豪君手上逐渐加快的动作好像在表达他的愤怒。


   “对,对不起……”你轻轻摸着被爆豪君包扎过的手指,回想起了新婚夜当晚。


    本来一切进展顺利,却因为痛,忍不住哭地撕心裂肺的你似乎让爆豪失去了耐心,最终还是停止了继续下去。也从那以后,爆豪君再也没有碰过你一下。


   明明拥有很强大的个性,却总是被人欺负,性格也很脆弱。从各种意义上来说,你都非常的没用。


   像我这样弱小的人,怎么配得上爆豪君。


   我能做的事情,只有少给爆豪君添麻烦啊。


    于是,原本商定好和爆豪君一起进行的新婚采购,由你一个人擅自主张地进行了。


    除了东西重一点,一个人也不是不行嘛。你心满意足地拎着大包小包的生活必须品踏着落日余晖走回家。

   

   为给爆豪减轻了压力而得意洋洋的你完全没有注意到背后的危险,图快而走了人烟稀少的小路。


  等你真正发现不对劲时,路边已经没有任何行人了,只剩下你和他两个人的脚步声。


  尾随的变态?还是敌人?要逃跑吗?有没有人来救我!


  你的大脑飞速运转着,突然爆豪君的脸出现在脑海中。


   是啊,不要再给爆豪君添麻烦了,明明作为no.2的妻子,让自己逃脱险境这种事还做不到吗?


   感受到身后的人正越来越靠近,你走到一个转弯处。


   就是现在!你扔掉购物袋,猛地一个回旋踢,精准地瞄准对方的脸。


   “哈?”下意识握住你脚踝的爆豪一脸呆滞地望着你。


回家以后:

    “你是白痴吗!一个人出去就算了,大晚上还走这种一看就会出事的小路?”爆豪君对着你的脑袋就是一记暴栗。


    “呜,对不起……”你捂着脑袋,“我只是不想再给爆豪君添麻烦了……”


   “哈?我什么时候有说过你在添麻烦?”


    “我什么事也做不好,还导致爆豪君被迫和我这样没用的人结婚,果然爆豪君应该配得上更优秀的人吧……”


   “我说过的吧,不想做的事连装也不会装的。”爆豪君看上去异常生气,他渐渐逼近你,强大的气场让你腿一软,冷不丁地一下子跌在了背后的沙发上。


   “本来是想照顾到你的心情,让你慢慢适应的。现在看来,是因为一瞬间的心软让你胡思乱想太多了啊。”爆豪的双臂撑在你身后的沙发背上,你被柔软的沙发和爆豪夹在中间。


   “爆豪君!?等等……”


   “不等。个 性 婚 姻。”他一字一顿地说,“就是要生下孩子吧?”


   “这次,不要喊疼啊,”猩红的眼眸让你想象到了因欲望而跌入至地狱的堕天使。


——————《我的人怎么可能是废物》


   轰焦冻:

    你只知道你是嫁给了安德瓦的儿子,那个把妻子当作工具的男人,的儿子。


    你知道他应该是不喜欢你的。不然为何会在新婚之夜对你那么冷淡,明明在同一床被子里,中间隔的距离却至少可以再睡一个肌肉状态下的欧鲁麦特。每次回答你的话也不超过三个字。

   “轰君?”

   “嗯?”

   “你冷吗?要不要靠过来一点?”

   “不冷。”

   “这样啊……明天的早餐想吃什么,荞麦面可以吗?”

    “!!可以。”依旧是冷淡的声音。

    “那么,晚安啦,轰君。”

    “晚安。”


    “呜……”明明电视里放着搞笑节目,轰却一言不发,两人的气氛却像冰冻住一样让你难以忍受。


    “我,我先去洗澡了!”再也忍受不了这种沉默的你飞一般地逃进了浴室。


   “哦。”轰对着你逃走的背影应了一声。


   不喜欢这种轻松的节目吗?轰关掉了电视,转头把这么提议的上鸣拉黑了。


   

    “oo,发生什么了嘛?结婚以后,看你经常一副很苦恼的样子。”同一个事务所的饭田手舞足蹈地问道。


    “唔,很难开口啊……”你抬起低落地快要陷进桌子的脑袋,“结婚了以后发现对方完全不喜欢自己啊……”


   “嗯!虽然是家事,外人不好开口。但作为轰君曾经的班长,我认为这种沉默寡言的婚姻完全是他的风格。”


   “哈……这可怎么办啊。”你的头又重新重重砸向桌面。


    “冷,冷静下来!”饭田慌忙地一手托住你的脑袋,另一只手仍在比划着,“思考一下,你们是不是完全没有好好交流过?“


   “与其说交流,结婚后说过的话一只手都数得过来啊。”


    “这可不行啊,夫妻之间经常交流是稳固婚姻关系的关键啊!无论喜不喜欢,坦诚相见地说清楚自己内心的想法非常重要啊!”


   坦诚,相待嘛……


  

   今天的电视里放着严肃的政治节目啊,似乎气氛更冷了,更不好开口了啊。你望着轰君面无表情盯着电视的表情紧张地咽了口口水。


   不行,不能辜负了饭田君那么耐心地帮我。


   “轰,轰君!”你一下定决心,鼓起勇气叫他的名字。


   “嗯?”什么,难道这个节目也不喜欢吗,看着憋红脸的你,轰君这么想到。


    “我,我有话想对你说!我觉得我们应该坦诚相见!”

    “……”你看到轰迷茫地沉默着,心里一揪,果然还是不想和我交流吗?


   “坦诚……”轰重复了一遍你的话,突然开始解自己的扣子。


   “不,不!不是这个意思!!”你慌忙地拦住轰君的手。


   “我的意思是,我们该好好谈谈。”


   “哦?”


    “轰君,讨厌我吗?”


    “不讨厌。”


    “谢谢,我也不讨厌轰君,但是因为父母的逼迫下没办法呢。事到如今,即使不喜欢,我们也是可以做朋友……”


    “我不是被逼的。”


    “诶?”你本想听轰君的后话,但轰君好像没有想解释的意思。


    “但,但轰君表现的很不情愿的样子。”


     “我不想。”轰停顿了一下,“不想像父亲一样,逼迫妻子做讨厌的事。我知道你心中因为父亲对我有些偏见,我想解开你的无助和苦闷。但似乎起到相反的作用了,抱歉。”


    说,说了好多话!在一句里面!


    “是这样啊……因为使出浑身解数做的饭轰君吃起来也面无表情;在父亲面前也完全不想提到我的样子;明明是个性婚姻,却从来没有生下孩子的想法……所以导致我非常的苦恼,轰君是不是完全不喜欢我。”


    “是这样啊,那么生下孩子就可以扫清你的苦恼了吧?”


    “!!你的重点在哪里啊!!”


   “总之,轰君不反感和我的婚姻真是太好了呢。”你拿起遥控器,调到搞笑节目,试图稍微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。


    “嗯?你不是不喜欢看这种节目吗?”


    “诶,没有啊?”轰君是从哪里得出这种结论的啊,你不明所以地回答,“还是挺喜欢的吧,可以让心情好起来。”


    “这样啊。”轰君默默地将将上鸣从黑名单中恢复。


    “说起来,你为什么突然想到找我谈谈呢。”


    “诶?因为饭田君说坦诚地交流可以稳固夫妻关系,我很重视轰君,所以想改变那样不冷不热的状况啊。”放下心来的你直言不讳。

   

    “哦……”下次再出现问题,就问饭田吧?轰君把饭田拉入僚机小分队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《饭田,真好使》



评论(252)

热度(8004)

  1.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