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酒酒w

废柴写手,偶尔画画。只吃bg或乙女,现在的坑:hp,lol,明日方舟。约稿可以私聊。

【我英乙女】好感度不同的你(吊/相)

    老梗,好感度不同时与你的故事。可能会有第二弹,也可能没有。相泽老师11.8生日快乐🎉

接受bg,接受意见,拒绝ky,拒绝批评

人物ooc,有刀有糖,祝食用愉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死柄木吊:

0%:

    “嗯?”走出酒吧门的死柄木意识到好像踢到了什么柔软的东西。


   “嘁,哪里来的脏东西。”死柄木厌恶地看了一眼脚下缩成一团昏迷不醒的你。


   “黑雾,把她处理掉。”死柄木打了个哈欠,径直从你身上跨过。


40%:

     “哈哈哈哈哈哈,背井离乡,从此乡里人再没喝上一口水,哈哈哈哈哈!”整个酒吧里充斥着你看搞笑节目的笑声。

 

     “真是吵死了。”死柄木用手指堵住耳朵,“你当初为什么要把她捡回来?”


    “天那么冷,将一个不省人事的失忆少女扔在大街上未免有点太过不近人情了。”黑雾还记得当初的你,瘦小而虚弱,后脑勺还遭到了严重的创伤,在他怀里微微发颤,终究是于心不忍,把你带回来了酒吧。

    

    “呐呐,死柄木!”你插到两人的谈话中,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是话题的源头。


   “干嘛?”死柄木得不耐烦完全不加掩饰地表现在神情中。


    “一个五分熟的牛排和一个三分熟的牛排走在一起,他们为什么不说话?”


   “?不知道。”

   

    “因为它们不熟啊哈哈哈哈哈!”


    死柄木:“……”黑雾:“……”


    气氛一下子冷到了极点,只有你还毫无自觉地拍着桌子大笑。

  

    “如果可以回到过去,我一定先把她掐死再扔到垃圾桶。”死柄木忍无可忍地走向里屋。


   “呐呐!死柄木!”


   “又干嘛!”


    “开门关门的声音好单调哦,我可以在门口挂风铃吗!”


    “……”死柄木深深地叹了口气,“随便你。”



  80%:

     昏暗的酒吧里,只剩下你和死柄木两个人,音响里沉闷地播放着音乐,你百无聊赖地趴在桌子上敲着节拍。


    “!!!”突然一首熟悉的旋律响起,像终于打开了尘封已久的大门一般,失去的记忆不断地涌进你的大脑。

    

     “死柄木!死柄木!”你猛地起来,身体跃过横在你俩之间的酒吧台,激动扯着死柄木的袖口。


    “哈?突然发什么神经?”被你打断思考的死柄木看上去极为不耐烦。


    “我,我记得这首曲子!!我好像想起了什么!!”


    “哦?真是太好了,烦人的小鬼终于可以消失了。”


   “虽然只是模模糊糊的,但我的记忆确确实实地在苏醒!以这首曲子为契机,我一定能想起更多的东西!”平常面对死柄木的揶揄总会炸毛的你,此时却眼睛闪闪发亮地畅想着美好的未来。


    “……”


    “啊!黑雾先生回来了!”听到门口风铃叮叮铛铛地响起,你冲向门口接过黑雾手中的购物袋。


     死柄木一言不发地死死盯着你拎着袋子跑向厨房的背影,幽邃的眼神像是要将你拖入深渊。


    “黑雾。”良久,他终于缓缓开口,踢了踢还在播放的音响,说道:


   “把这盘音乐扔了。”


100%:

     “你还记得他是谁吗?”死柄木指了指一旁衣冠楚楚的一团黑雾。


    “不记得。”你迷茫的摇了摇头,望向前方的眼神仿佛没有焦距,只是呆呆地随着死柄木的手指移动。


    “那她呢?”死柄木指着一个穿着校服的金发女孩。


    “是我呀,oo酱!小渡我!”两旁丸子头的小碎发随着她蹦蹦跳跳的动作晃动着。


    “不认识……”


     “那你认识我吗?”随着他指向的方向,你看到了一张永远也无法忘记的脸。


    “死柄木先生……”


    “啊哈,真好啊!”死柄木满意地蹲下来,环抱住你,轻轻抚摸着你的头,“做得很好,oo酱。”


    oo?是我的名字吗?记忆的大门像被人用铁钉牢牢地钉死了,你的大脑一片空白。不仅是对周围的事物毫无印象,甚至对自己一无所知,像是在一具不属于自己的身体里。


    除了,眼前这个男人,死柄木,深深地烙印在你的脑海里,占满了你所知的所有。


   “好孩子,好孩子。”不断这么念叨着的死柄木反而像个孩子一般紧紧地抱着你,下巴轻轻地在你的肩膀上磨蹭着。


    “叮呤叮呤—”

   

    那是什么声音,风铃吗?算了,不要想这么多了……


    “真好呀嘻嘻……”放弃回忆的你听到死柄木在你耳边吃吃地笑道:


   “只记得我的失忆少女。”


相泽消太:

0%:

   “……”你低着头战战兢兢地站在相泽的办公桌前,相泽则是坐在对面一言不发,深色凝重地不断翻阅着手中的成绩单。


   只剩下你和相泽的办公室,死一般寂静,你一口大气也不敢喘,相泽翻阅纸张的刷刷声让你煎熬无比。

   

    “你……”良久,相泽终于抬头看你,“是在挑战我教学生涯的底线吗?”


    “不是,老师,我……”


    “我看你是不明白现状。”仅仅是稍稍厉声,便让你本打算控制好情绪的想法全部击溃,鼻子一酸,眼泪倔强地在眼眶中打转。


    你心里有被训的准备了,但也想不到老师会说的这么狠。


    “如果做不到的话,就尽早退学吧,英雄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做的。”


   冷冷地扔下这句话的相泽起身离开,只留下你在空荡荡的办公室里哭得泣不成声。


40%:

    “哈啊……”结束了实战考试的你有气无力地靠着墙边,大口地喘着粗气。


   “70分,马马虎虎,有进步。”相泽仔细地看着手中记分板上你的实战即时得分。


    “真的吗?太好啦!”万年不及格的你终于翻身了,顾不得疲惫的身体带来的虚脱感,你冲到相泽面前,像一个希望得到夸奖的小猫。


     “别松懈!”相泽只是用板子轻轻敲了一下你的头,又转身去观察其他学生的得分。


     “老师!我会努力的!”你朝着相泽的背影兴奋地喊着。


    “……”相泽没有回头,想起了你深夜偷偷加练的身影,嘴角微微上扬。


   嘛,还不算太差。



80%:

    “停!”相泽匆忙打断了分组对抗的练习,冲上前抱起因劳累过度突然脱力昏倒的你。

   

     “对不起,老师,我不是故意的!”与你一组的尾白,被你突然的倒地吓了一跳。


    “没事,不是你的错,其他人继续。”相泽嘱咐完众人,便神色匆匆地抱着你赶向医务室。

      

    “真是不让人省心的孩子。”相泽抚平你紧皱的眉头,无可奈何地嘟囔着。


    “唔……”一睁开眼睛,你看的是乳白色的天花板,左边是挂着点滴的输液杆,嗯右边是……


    呜啊!一脸黑线的相泽老师!!


    “醒了?”


    “对,对不起!老师,又给你添麻烦了……”


    “知道在给我添麻烦就不要再这么……。”


    “但是,我不会改的老师!”


     “哦?”相泽停下打哈欠,饶有兴致地看着你。


      “我知道我的资质远不及他人。”你紧紧地握住床单,坚定地盯着相泽的眼睛,“但我想成为英雄的这份雄心是和大家一样的,所以我只有加倍加倍地努力。”


    “想法不错,但是……”看到说到理想的你依然神采奕奕,相泽放下心来,起身准备离开,“但是,你因为昏迷已经翘了一下午的课哦。”


     “啊!”糟糕,本来今天下午有很重要的理论知识课呢!又要落后大家了,你懊悔地挠了挠头。


   “oo。”相泽像是看出了你的苦恼,敲了敲门框将你的思绪拉回现实,一脸无奈地笑着,说道:


   “放学留下来,我给你单独辅导。”


100%:

    “啊哈……”,相泽轻轻地握着你撑在他胸口的手腕,与你不断交换着气息与唾液,因仰着头,喉结微微地上下滚动,脖颈上的线条在凌乱的衣领间隐隐约约地看得到。

    

     办公室里空无一人,楼下是正在上训练课的学生们的嬉笑与呐喊声。你跨坐在相泽的腿上,感受着相泽胯间的坚硬越来越炙热。


    “不要一而再,再而三地挑战老师的底线啊你。”


   这么说着的的相泽却没有阻止你不断向下的手。

     

   


评论(37)

热度(4839)
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