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酒酒w

废柴写手,偶尔画画。只吃bg或乙女,现在的坑:hp,lol,明日方舟。约稿可以私聊。

【我英乙女】你也像我一样吗?(心/爆/吊)

类似于他们对你的内心独白,最近很丧的产物,如果有人能有共鸣就真的太好了呜呜。

灵感来源于Halsey的《gasoline》(强力安利)

接受bg,接受意见,拒绝ky,拒绝批评

人物ooc,没有刀,祝食用愉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 “这世界上,什么最令你感动?”


     “遥远的相似性。”


     在无尽的远方,无数的人们里,你与我悲欢相通。

   


心操人使  :

     你,也像我一样吗?


     像我一样理想崇高,却又无能为力吗?像我一样因为有自知之明,绝望地厌恶自己吗?像我一样明明有着做坏人的能力,却想做个英雄吗?

   

    那些人也会在你经过时对着你的背影不怀好意地笑吗?那些人也会在走廊上议论你的不幸吗?那些人也会觉得你的个性恶心而远离你吗?


   “不要哭了哦?”你和他停在走廊尽头的转角。


    明明和我一样走过受人非议的走廊,为什么你可以笑着安慰我呢?


    “我没有哭。”倒是你的声音带着一丝隐忍的颤抖吧?


    “诶,这样啊,一直哭丧着脸还以为你哭了嘿嘿……”你抬头看着他,作出一幅憨笑的样子。


    “是是是,我愁眉苦脸。但是笑的话,就不要流眼泪了啊?”他用手指轻轻拭去你拼命想忍住却不争气掉下来的眼泪。


    “我没哭!是心操哭了!”


    “好好,是我在哭。”他耐心地擦干你因一激动,如决堤一般更加抑制不住的泪水。


    因为你和我,体会着同一份苦楚。但是想故作轻松地承受所有的委屈来安慰我的话还是太狡猾了,在我面前不用坚强也可以哦。

   

     “心操的手好冷哦。”你轻轻覆上他的手。


     “是是,我的……”


     “但是心操的心像金子一样温暖!嘿嘿……”


      ……你怎么还在对我笑啊,心操的鼻子突然也有点酸酸的。

 

     我们对彼此的痛苦感同身受,所以想给对方自己所渴求的全部温柔。从此漫漫长夜里,有互相取暖御寒的彼此,就不会再孤独。

    

     我们天生就是彼此的救赎者。




爆豪胜己:

     你这家伙,也像我一样吗?

    

     像我一样拒绝徒有虚名的荣誉,追求当之无愧的冠军吗?像我一样受幸运女神的青睐,欣然接受众人望而生畏的力量吗?你也像我一样不知道俯首称臣,头发丝都带着自尊心吗?


    “喂,不要走到我的前面。”


    “哈?这条路是你家开的吗?”


     没错,你是和我一样不知道谦卑为何物的自大狂,像我一样不知道甘心和认命。


    你当然也和我一样,不会抛弃遍体鳞伤的对方。

    …


    “不要丢下我……”


    “我知道,白痴。”

     

     我比谁都了解你不可一世的骄傲,你比谁都看透我若无其事的脆弱。

     

     我会在你得意忘形的时候,狠狠地击碎你的妄想。也会在受伤失意的时候,互相舔舐彼此的伤口。


     因为我们是天生的竞争对手,也是天生的灵魂伴侣。


     “伤好了以后,赶紧自己走啊。”


     “嘁,不用你说我也明白。”


     在这条成为最强英雄的道路上,你注定是要和我走到最后的。

   


死柄木吊:   

     你也像我一样吗?

     像我一样饱含期望的来到这个世界,却感到了无限的绝望;像我一样被光明舍弃,在黑暗中找到归宿吗;像我一样不用毒品,也时刻癫狂亢奋吗?


     像我一样想掠夺世人无知的笑容,听他们美妙的悲吟声吗?像我一样想将英雄的脑袋踩在脚底,观赏他们可笑的倔强吗?像我一样制造骚乱,只是为了游戏吗?


     太好了,跟我走吧。然后我们去给这个无聊的世界带来点乐趣,让所有人从愚蠢的和平中醒悟过来,陷入终日的恐慌中吧。


     他向蹲坐在街边,以憎恨的眼神盯着每一个过往行人的你伸出了手。


     你知道,站在你面前的人完全就是一个恶魔,你知道面前是万劫不复的深渊。

 

     但是谁能拒绝绝望之际伸过来的援手呢,谁能对恶魔的蛊惑无动于衷呢?


     亦或者说,这就是恶意的相互吸引?


    “好啊。”你对上他与你一样的眼眸,笑着搭上他的手。


     与我一起堕入地狱吧。


    “你真是一个恶劣到极点的人啊。”


    “不过,我也一样。”


评论(13)

热度(48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