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酒酒w

废柴写手,偶尔画画。只吃bg或乙女,现在的坑:hp,lol,明日方舟。约稿可以私聊。

【我英乙女】我和将要杀死我的恋人(出/胜)㈢

乙女向,主出久和爆豪。三角恋,黑久警告⚠️,慎入

接受bg,接受意见,拒绝ky,拒绝批评

人物ooc,可能有玻璃渣,祝食用愉快

梗来自于writingprompts


    你出生时,身上就纹着两个名字,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。


    一个将是你的灵魂伴侣,而另一个是将会杀死你的凶手。


    可是,你无法分辨他们哪一个是哪一个。  


(直到死亡的那一刻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成为正式英雄以后,你与绿谷在同一个事务所工作。


  “唔!”你皱了皱眉。


  “怎么了吗,oo酱。”绿谷听到你的声音,担忧地探头询问。


  “啊,没事,头绳又不见了。”你无可奈何地捋了捋碍事的长发,“最近……总是在丢东西呢。”


    “oo酱丢三落四的毛病总是改不掉啊。”放下心来的绿谷笑眯眯地望着你,手里紧紧地攥着两张甜品卷,思索着怎么向你开口。


    “是啊,总是在不经意间就弄丢了,虽然是些无关紧要的东西。”


   “oo酱,如果有空……”


    “啊!小久!!”你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,一扫苦恼的阴霾,“今天可以替我值班吗?”


   “诶?啊……可以是可以啦……”



    “太好啦,小久,真是帮了大忙了。”你已经开始急急忙忙地理起东西,迫不及待地准备下班。果然出久是小天使呀,关键时刻真是非常可靠。


    “oo酱今天是要去做什么?”


    “!www胜己待会在街角的甜品店等我,说是有重要的事情呢。”完全控制不住的期待显露在你弯弯的嘴角与娇嗔中,“真是的,明明电话里也可以说清楚吧……”


   “是这样啊……那快去吧……”陷在兴奋中的你完全没有听出绿谷语气的变化,踏着下班的钟声,火急火燎地冲了出去。


   “啊!”你停下脚步,回头冲绿谷灿烂地笑着,“拜托你啦,小久!”


    微笑着向你招手的绿谷,看着你越来越远的背影,脸上的暖意渐渐消失。


   胜己,吗……什么时候开始叫得这么亲密了?


    绿谷在还残留着你气息的办公桌前愣愣地待了一会,转身将口袋里的黑色头绳锁在自己的柜子里,旁边是一条绣着蔷薇的手帕。


    进入雄英后的绿谷飞速成长,从无个性到有个性,从班级的吊车尾现在成为事务所的头牌,成为英雄的执念真是给了绿谷不得了的力量呢。


   如果这份执念没有用在你身上的话。


  

  

   “呜啊!抱歉,稍微有点迷路!”从寒冷的街道冲进暖烘烘的甜品店的你,一眼就找到了直到角落,一脸臭脸地赶走想黏在他身边的猫咪。


   “好慢!”爆豪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是看见你之后,紧皱的眉头才一下子舒展了开来。

 

    “好啦好啦,作为补偿,请你吃甜品如何?”你在爆豪身边坐下,自顾自地看起甜品来。


   “嘁,要不是你天天嚷嚷着,谁想到这种甜的发腻的地方来。”爆豪小声嘀咕着,另一只手自然地搭在你的椅背上。


   “草莓拿破仑赛高!”“但是新品覆盆子白桃蛋糕看上去也不错啊……”


   看着正在纠结选什么的你,爆豪把玩着你的发梢,

“今天没有扎头发?”


   “是啊,头绳找不到了。”


   “挺好看的,我喜欢这样。”


   “诶?”本来专心在菜单上的你立刻抬起了头,直直地看着他。


   “什么也没有!”自知失言的爆豪一下子收回手,撑着头,别回脸,试图掩饰刚才一瞬间的看入迷的事实。


   “诶?说了什么嘛?我想听啊?”看着爆豪耳根可疑的红晕,你突然想逗逗他。


   “啊,烦死了!我再说一遍。”爆豪猛地转回头,像自暴自弃般,气势汹汹地说,“和我结婚吧,oo。”


   “哈哈,原来是结婚啊……”你因为调戏得逞,心满意足地回过头。


   啊等等,他刚刚说什么?


   结婚……?


   反应过来的你突然浑身一怔。


 ——《转过头看到一脸正经的胜己好像是认真的啊》


 

评论(12)

热度(2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