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酒酒w

废柴写手,偶尔画画。只吃bg或乙女,现在的坑:hp,lol,明日方舟。约稿可以私聊。

【我英乙女】我和将要杀死我的恋人(出/胜)(四)(完结)

乙女向,主出久和爆豪。三角恋,黑久警告⚠️


接受bg,接受意见,拒绝ky,拒绝批评


人物ooc,有玻璃渣,祝食用愉快


梗来自于writingprompts



   你出生时,身上就纹着两个名字,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。


    一个将是你的灵魂伴侣,而另一个是将会杀死你的凶手。


  可是,你无法分辨他们哪一个是哪一个。

(直到死亡的那一刻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“蓬裙型?还是拖尾型啊?要不要镶珍珠亮片呀,呜哇好纠结。果然应该叫上百一起来帮忙一起参考的好啊……”


    商定好婚期的你,正在玲琅满目的婚纱款式中苦恼着,毕竟婚纱是每个女人一生的梦想啊,无法下定决心的你将目光投向了坐在角落沉默已久的爆豪。


   “呐呐,胜己,你觉得哪个好啊,这个会不会太过臃肿?还是这个……”


   “白无垢。”爆豪冷不丁地冒出一句,打断了你的喋喋不休。


   “诶?”


    “我说,想看你穿白无垢啦!”爆豪依旧没有看你,红着脸一脸不满地别过头去。


   “!你……你这么说的话……”


   /////不是让我完全没办法选择了嘛。笨蛋胜己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 “就是这样!我要结婚啦!”你元气满满地对绿谷说,完全沉溺于新婚的幸福中。

  

    “……”绿谷没有回话。

 

     “绿谷君?”


      “啊啊!真是恭喜你啦,oo酱!”绿谷抱歉地抬起头,是与以前一样的笑容。


    “小久,一定要来婚礼啊!”说完,你便兴冲冲地转头去通知别的同事了。


   “婚,礼吗……”绿谷的眼中充满了寒意。他打开锁着的柜子,里面绣着红色蔷薇的白手帕,显得格外艳丽。

    

    “我会去的……”


     抱歉,我最不想发生的事还是要发生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婚礼当天:

    “好漂亮!oo酱!”丽日的眼睛闪闪发亮地盯着你。


     “哎,果然白无垢才是无可比拟的啊,我当初的婚纱这么一比完全逊色许多啊。”


    “嘛嘛,百不要这么说啊,那天的你非常非常漂亮啊!”你被夸的有点不好意思。说实话你还有点担心被八百万强大的气场比下去。


    “别紧张啦,oo酱。在今天,谁也没有你漂亮!”梅雨宽慰地拍了拍你。


    “呜,谢谢你们,今天你们能来我都非常开心。”你的眼圈一下子红了,眼泪汪汪地望着曾经的闺蜜们。


   “喂,哭的丑死了,妆都要花了啊!”爆豪不合时宜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

   “啊,主角来了,oo酱要幸福啊,我们先走啦!”


    大家哄笑着走了出去,化妆间里只剩下了你和西装革履的爆豪。


    “快停下啊,爱哭鬼。”爆豪用指尖轻轻地替你拭去眼泪。


    “对,对不起,实在是太幸福了,像在做梦一样。”越是想忍住,眼泪越是控制不住地涌出来。


    “那,就好好感受一下,是不是在做梦吧,白痴女人。”爆豪一手从背后揽住你,头轻轻靠在你的肩膀上。


    在寒冷的冬季里,爆豪的体温隔着一层层布料传递过来,你确确实实地感受到了爆豪就在你面前的事实。


    是现实啊,爆豪君将会是你要一起度过余生的灵魂伴侣啊。


    “胜己。”你脑袋被幸福充斥着,恍恍惚惚地叫着他的名字。


    “嗯?”


    “你会杀死我吗?”


     “哈?事到如今,你在说什么啊白痴?”


      “没什么。”你一下子打了个激灵,怎么会问这种问题。


     “……”爆豪沉默了一会,耳旁是他温热的气息。

“如果。”他突然说,“你爱上了别人的话,杀了你也不一定。”


     他的声音很平淡,就像在说无关紧要的事。


     “这样啊……”


     真是太好了呢,你却感到无比安心。


     因为除了爆豪君,已经不会再爱上任何人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“喂!爆豪来比赛喝香槟吧!”


     “给我看气氛啊,你这家伙!”这么说着的爆豪怒气满满地要去揍切岛。


     “喂,oo。”他停下来转头看你。


     “嗯?”


     “比,比我想象的要美……”说完逃似地离开了。


      

      /////!!突然说什么呀!你双手捂着发烫的脸颊,坐到化妆台前,试图让自己赶紧冷静下来。



      “oo酱。”温和干净的声线从门口传来。


      “啊,小久你来啦!”你一下子绽开了笑容,最依赖的青梅竹马来了。


      “……是白无垢呢。真的是,十分漂亮。”绿谷慢慢站到你的身后。


      “谢谢你,小久。”你自然转过头,自顾自地整理起头饰,毫无顾虑将背后暴露于绿谷的眼前。


    “无论在脑海里想象了多少次。果然还是会觉得很漂亮啊。”绿谷的手轻轻搭在你的肩上,绿谷一边感慨,一边满足地笑着,“像这样站着你身后,像这样幸福地……。”


    “但和想象中不一样的是,那个人不是我呢。”绿谷的声音突然开始颤抖,你的肩膀被死死的禁锢着。


    “小,久……!?”你吃痛的叫出声。


     “明明最开始是站在我这边的吧?从小粘着我的oo酱,说要一直和我在一起的oo酱,互相勉励一起考上雄英的oo酱。是什么时候,跑到小胜那边去的呢?”绿谷的声音略带哭腔,明明是暖和的室内,你却感觉是站在寒冷的街道上,背后迎着冷风口处。

 

   “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。”


  “!!!”一阵刺骨的冰冷刺进你的后背,绿谷意义不明的话和突如其来的剧痛让你的大脑一片混乱。


    匕首准确地从宽大的白无垢刺进了你的身体,并还在不断加深。鲜血喷涌而出,层层染红了你的胸口。像红色的蔷薇花,在纯白的衣服上显得格外艳丽。


    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像往常一样,噙着眼泪不停道歉的绿谷,此时眼里却充满了笑意。


    你想说话喉咙却发不出一点声音,只能感受到血液正从你体内一点点流逝,与你逐渐苍白的皮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,绿谷出久的名字变得愈发鲜红,像被新鲜的血液洗过一般。你知道,这是灵魂伴侣的标志。


     是的,你被本该成为恋人的绿谷杀死了。


     “做了所有人的英雄,却唯独没有成为你的英雄……”你听着绿谷落寞的喃喃声,也像冰冷的匕首一般,一刀一刀刺进你的胸口,“抱歉,等一切结束后,我也会……”


    在说什么呢?你已经没有力气继续听下去了,只感觉到落入一个无比温暖的怀抱,逐渐失去温度,直到世界归为一片寂静。


    但是你终于明白了,无论你爱上谁,另一个都会杀死你,并与你一起成为永恒。


     是的,你从一开始,就逃不掉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结啦,第一次写文,感谢大家的支持。


为大家理一下感情线:小时候的女主因为认为爆豪是会杀死她的凶手,为了保住性命,所以比较依赖更加温柔体贴的小天使,但对他只是青梅竹马的信任与依赖。


在进入雄英,看到了不一样的爆豪,细心而又善良,所以决定深入了解他。在这过程中,爱上了爆豪。


在听到爆豪说爱上别人,也许会杀死你,女主安心了因为她现在不会爱上别人了,所以就不会再被杀死了。


只是很遗憾,绿谷对女主扭曲的爱,最后杀死了她。


大概就是这样!希望大家可以多提意见,大家喜欢的话,以后还会再开坑!(忍住不写刀)


评论(23)

热度(32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